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分析师上调空中网股票评级 由卖出至持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 14:42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北京时间8月22日,据外电报道,美国投资公司WR Hambrecht今日上调了空中网(纳斯达克:KONG)股票评级,将其由“卖出”调至“持有”。

  就在21日,空中网刚刚发布了二季度财报。报告显示,截至2007年6月30日,空中网总收入为1696万美元,同比下滑43.6%,比上一季度下滑15.7%;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空中网第二季度净利润为4万美元,环比下降98%,未能达到分析师的预期。据财报,空中网虽然在移动广告服务总收入环比增长了92%,达到22.3万美元。但由于中国移动从07年5月开始实施系列SP新政策,直接导致Q2 WAP收入环比下降53%,为206万美元。

  22日,空中网股价下跌0.05美元报收于3.75美元 ,跌幅为1.33%。过去52周,空中网的最高股价为10.28美元,最低股价为3.45美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