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谷歌视频下载退款方式遭质疑 将改信用卡退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 11:19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8月21日国际报道 Google承认,在上周关闭视频下载服务后对退款事宜的处理方式是不恰当的。

  Google Video一些客户对Google的做法感到很愤怒。最初,Google同意将用户的退款返还到他们的Google Checkout帐户中。

  这种做法被许多人批评为是自私自利的。本周一,Google承认这是一个“错误”,并宣布将把用户的退款打到他们的信用卡上。

  Google Video产品经理里迪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当朋友和熟人告诉你他错了,我们应当接受他的道歉。除了通过信用卡退款外,收到Google Checkout退款的用户仍然可以保留这些信用卡。

  Google曾表示,希望将更多的注意力集中在视频搜索和视频共享站点YouTube上。但是,Google没有排除在未来重新进入视频点播领域的可能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