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伟庆否认分众团队进驻艾瑞:未达成收购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 11:1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8月22日10:40消息,艾瑞咨询集团总裁杨伟庆坚决否认分众团队已入驻传言,并表示目前外界900万美元的收购价格也只是猜测,“目前收购合同都还没有签订。”

  今天上午,有媒体报道称分众传媒已入驻艾瑞咨询,开始前期的人员整合,并且透露收购的价格为900万美元,首期300万美元已经支付,剩下的则需依照艾瑞今后的业绩状况支付。

  杨伟庆坚决否认上述传言,并表示对于900万美元的价格也称只是业界的猜测,“合同还没签订,都尚存变数。”

  业内广泛认为,江南春一直期望将分众传媒打造成一家市值200亿美元的中国传媒帝国,并且正在酝酿关于互联网广告的独立IPO计划,而艾瑞即是其中的一步棋,最终达成收购协议的可能性很大。

  分众传媒副总裁、新闻发言人嵇海荣拒绝对此置评。(牛立雄)

    相关报道:

    传分众传媒派员进驻艾瑞着手整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