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空中网二季度净利环比降9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 07:38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姚音

  空中网(KONG.US)昨日公布了截止6月30日的第二季度未审计财务报告,显示该公司第二季度总收入为1696万美元。由于多项业务出现收入环比下降,空中网无线增值服务毛利率从上一季度的54%下降到49%,符合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的净利润共计为4万美元,环比下降了98%。

  根据空中网第二季度财报,该公司当季无线增值服务总收入环比下降了16%至1672万美元;包括WAP服务、多媒体信息服务和JAVA技术服务在内的2.5G服务总收入环比下降了32%。此外,短信服务收入环比下降了16%,彩铃业务收入环比下降10%。该公司表示:这一下降主要因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和中国网通于2006年实施的政策变化所产生的影响所致。

  对此财报结果,空中网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周云帆表示:“由于无线增值服务运营环境的变化,2007年上半年对我们而言是充满挑战的半年。我们认为,这种艰难的运营环境可能还将持续一段时间。令我们感到高兴的是,我们的移动广告收入呈现出环比两位数的增长率。我们相信,我们的无线互联网业务必将能够取得良好进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