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端平:MP3专业搜索是借他人之手的偷盗行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 18:0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北京时间8月20日,eNet硅谷动力从娱乐基地内部获悉,该网站诉百度MP3搜索侵权索赔亿元一案将于10月中旬在北京高院开庭。

  eNet硅谷动力连线到娱乐基地CEO吴端平,针对亿元案的审判结果,他表现得很乐观:“MP3专业搜索就是借他人之手进行偷盗的行为。” 他分析,本案结果将成为判例,并为专业搜索是否合法在法律上作出明确界定。

  吴端平表示,“娱乐基地是完全按照法定流程发函百度要求删除链接的,百度必须正视权利人的正当要求,但是在百度上依然有数千个娱乐基地歌曲链接尚未断开,这更加坚定我们诉讼到底的决心。”

  而对于公司旗下艺人汤加丽要求百度删除图片链接一事,吴端平表示,百度上依然能够搜索到37000多个汤加丽图片链接。目前,娱乐基地律师已经第二次要求百度断开对汤加丽所有图片链接。

  百度尚未对此事作出回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