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雷雷出任TOM集团执行董事 年薪5万港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 17:59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王雷雷出任TOM集团执行董事 年薪5万港元
王雷雷将出任TOM集团执行董事

  新浪科技讯 8月21日下午消息,TOM集团今天下午宣布,任命TOM在线CEO王雷雷为执行董事,9月1日起生效,年薪为5万港元。

  公告还披露,作为TOM在线CEO,王雷雷年薪为105.4万港元。

  34岁的王雷雷自2002年12月9日起担任TOM集团非执行董事,2003年9月出任TOM在线CEO兼执行董事,其拥有TOM集团30万股股份及1593万份购股权及TOM在线1392.64万份购股权。王雷雷1999年8月加入TOM集团,2001年10月出任TOM在线网上业务主管。

  王雷雷1996年毕业于

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获理学士学位,主修电子技术与信息系统。(叶柳)

  相关新闻:

  TOM集团上半年传统媒体业务净利增37%

  TOM在线股市低迷期退市 或转型电子商务

  TOM在线股东高票通过私有化方案 9月初退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