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央电视台将组建奥运新媒体报道联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 15:3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8月21日15:00消息,中央电视台副台长何宗就在今日举行的BIRTV2007(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设备展览会)主题报告会上透露,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报道上,央视将在传统媒体与新媒体两方面出击,并将组建奥运新媒体报道联盟。

  根据何宗就介绍,在新媒体报道方面,央视将采用24小时网络延播、轮播等方式,并且还会为各种赛事制定具有网络参与特点的互动栏目和活动,“将可通过网络社区的留言板、论坛、博客、播客等众多互联网交互产品,边看边聊边投票参与到节目当中去。”

  此外,何宗就还透露,央视还在酝酿奥运新媒体报道联盟,联盟成员包括53家地方电视台网站,八大国家重点新闻网络,以及新浪、搜狐、腾讯等商业网站。

    相关评论:

    央视奥运新媒体报道联盟的集体联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