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鲍尔默对是否收购雅虎保持沉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 14:32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8月21日国际报道 在接受美国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罗斯采访时,微软掌门人鲍尔默闭口不谈微软是否仍然在考虑收购雅虎。

  本周一,在与思科掌门人钱伯斯共同接受较斯的采访时,鲍尔默说,即使在考虑我也不会告诉你,没有考虑也不会告诉你。在采访中,鲍尔默和钱伯斯讨论了微软和思科在包括安全在内的多个领域的合作问题。

  今年早些时候业界广泛流传着这样的传言:微软和雅虎正在就可能的并购进行谈判,但微软在5月宣布以60亿美元收购aQuantive,这在一定程度上使得这一传言“偃旗息鼓”了。微软在上周完成了对aQuantive的收购,微软收购雅虎的可能性已经大大降低。

  在此后的一次采访中,鲍尔默表示,微软不会为了增强广告业务而进行象aQuantive这种规模的交易。微软的重点将包含两个方面:进行小规模的收购交易、建设有助于与Google竞争的基础架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