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饭否叽歪创始人22日10:30聊迷你博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 10:4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8月22日上午10时30分,饭否(fanfou.com)创始人王兴与叽歪(jiwai.de)创始人李卓桓将做客新浪科技白银时代,聊迷你博客的发展。

  饭否与叽歪都是美国Twitter的中国模仿者,用户可以通过Web、IM和手机将不超过140个字的内容发布到网络。尽管这一应用正在越来越流行,但尚无明确的商业模式,不久前腾讯通过其QQ客户端也加入了这一领域。

  >>提问 >>聊天入口

  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

饭否叽歪创始人22日10:30聊迷你博客
饭否创始人王兴

  王兴简介

  王兴1997年进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01年本科毕业后拿到全额奖学金去了美国特拉华大学(University of Delaware)电子与计算机工程系。04年硕士毕业回国开始创业。05年底创立的校内网xiaonei.com成为国内大学生SNS(社会网络)这一市场的领先者。06年10月校内网被千橡收购。07年中王兴离开千橡开始新的创业。

  饭否简介

  饭否fanfou.com于今年5月上线,通过迷你博客这种形式提供一种朋友之间互相沟通的新方式。由王兴和同样毕业于清华的穆荣均带领的饭否团队目前有7个成员,欢迎对互联网社区有热情的人加盟。

饭否叽歪创始人22日10:30聊迷你博客
叽歪创始人李卓桓

  李卓桓简介

  李卓桓1997年考入清华大学,1998年起在chinaRen.com任职,同时担任水木清华BBS站长,创办zixia.net。2003年-2004年任千橡公司高级网络顾问,2005年出任合一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优酷网)首席科学家,2007年4月离开优酷网,创办叽歪。曾创办北京阿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任董事长兼总经理;盛世安公司,任CTO。著有《Linux网络编程》,《反垃圾邮件完全手册》等技术作品。

  叽歪简介

  叽歪是一个整合多种IM和手机短信,跨越多个平台,实现实时人际沟通、互动、传递信息及反馈的SNS。不同的人可以从中获得不同的乐趣。打破“撰写长文”才能blogging的俗约,唧唧歪歪的琐碎记录,具有“大话”般不按常理出牌的无厘头精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