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久游网因法律纠纷撤销日本上市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 02:51  第一财经日报

  任亮

  中科英华(600110.SH)参股子公司久游网在日本大阪证券交易所的上市计划最终撤销。大阪交易所也已经在其官方网站发布了久游网撤销上市的通知。

  中科英华在向久游网征询后获得的回复称,鉴于近期久游网与T3及Yedang两家韩国公司发生法律纠纷,导致目前久游网商业环境发生了较大的变化,久游网董事会决定撤销久游网的上市申请,并于8月16日向大阪交易所提交相关申请。大阪交易所于8月17日批准了该申请。

  久游网本打算于7月12日在大阪交易所上市,但7月4日部分网站的报道打乱了其上市计划,久游网于7月6日决定暂停上市步骤,将上市计划延期。而对于当时媒体所称的T3,久游网曾表示,T3公司并非“劲舞团”游戏许可方,其根本无权谈及任何关于“劲舞团”游戏许可费或终止授权许可协议的问题。

  而久游网称,此次撤销上市不会对久游网正常的运营产生影响;同时,在本次纠纷获得解决后,久游网将以久游网及股东利益最大化为原则,再次考虑久游网上市。此前的机构曾分析,久游网的上市将使中科英华持有的股权价值达到6亿元左右。

    相关专题:

    久游网与T3纠纷

    相关报道:

    IDG幕后角色:久游网T3官司悬念

    久游网拟反诉劲舞团开发商T3

    久游网日本上市搁浅始末:韩商T3已发起诉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