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eNet:265否认遭网监处询问 与珊瑚虫软件无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 16:53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2007年8月20日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因腾讯起诉珊瑚虫软件侵权,二六五网络公司CEO蔡文胜,在厦门遭厦门网监处询问,并缴纳12万处罚金;二六五网络公司运营珊瑚虫的一台服务器,作为证据被警方查封带走。

  对于此次报道的真实性,二六五网络公司相关人士表示,“我们与珊瑚虫软件没有任何关系,也未听说有起诉案发生。”

  当硅谷动力记者致电蔡文胜时,他表示自己刚刚回国,目前人在厦门,关于此谣言他也是刚刚听说,里面所说的内容完全失实。

  附:二六五网络公司关于该事件的声明:

  一、该新闻严重失实。

  二、我公司与珊瑚虫软件没有任何关系

  三、我公司总裁在该新闻出现在网络上时刚刚回国,也没有受到任何部门或机构的询问。

  二六五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

  二〇〇七年八月二十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