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8月27日推出Windows家庭服务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 11:50  计世网

  [计世网消息](胡杨 编译) 微软上周五(8月17日)称,Windows家庭服务器软件将在8月27日推出。虽然微软还没有宣传这个软件的推出日期,但是,微软网站的技术支持生命周期栏目把这个软件的发布日期列为8月份的最后一个星期一。Windows博客Long Zheng首先报告了微软技术支持生命周期网页上的列表。

  Windows家庭服务器软件是在7月16日发布给厂商。由于这个里程碑,这个软件的代码已经提供给了微软的内部分销团队以及硬件合作伙伴。微软的硬件合作伙伴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配置这种软件的产品。这些OEM合作伙伴包括惠普、富士通西门子计算机公司、Iomega、LaCie和Medion。

  目前,没有一家合作伙伴披露配置Windows家庭服务器软件的服务器的推出日期和价格。微软也没有讨论这个软件的系统制造商版本的价格。这种版本的软件仅销售给小型计算机交易商和有特殊癖好者。后者将在现有的PC上安装Windows家庭服务器软件。

  Windows家庭服务器是以Windows Server 2003的代码为基础的,提供自动备份;磁盘、文件加和文件恢复;文件和

打印机共享;最多能为10台通过有线或者无线技术连接到网络的Windows XP或者Vista电脑提供基于网络的远程访问功能。

  虽然微软一直没有披露Windows家庭服务器的推出日期,但是,微软高级产品经理Joel Sider上个星期表示,第一种配置这个软件的产品将在9月末或者10月初推出。微软是在今年1月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消费电子展会上发布的Windows家庭服务器软件。微软Windows服务器解决方案经理Steven VanRoekel当时表示,这个软件将在今年的返校季节推出。

  Windows家庭服务器软件按时推出是一个新闻只是因为微软最近一直内有按计划推出软件产品。Windows Vista延迟推出已经有文件记载。微软Macintosh团队两周前宣布,“Office 2008 for Mac”将不能按原计划在今年推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