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调查显示网游热度仍超视频和社交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 09:5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根据市场研究公司Parks Associates公布的一项最新调查结果,网络游戏的热度仍然超过YouTube和MySpace等网络视频和社交网站。

  Parks Associates通过调查发现,在美国互联网用户中,有34%每周至少玩一次网络游戏。与网络游戏相比,视频共享网站和社交网站的比例分别为29%和19%。过去一年里,美国网络游戏用户人数增长了79%。不过,视频共享网站的用户人数过去一年增长了129%,这意味着网络视频已经向网络游戏发起了强有力的挑战。

  Parks Associates分析师詹姆斯·库埃(James Kuai)表示:“尽管YouTube、MySpace和Facebook受到了越来越多的欢迎,但

网络游戏仍然是美国互联网用户的最爱,特别是休闲游戏。”与此同时,网络游戏还具有商业运营方面的优势。与完全依靠网络广告营收的社交网站和视频共享网站相比,网络游戏拥有更成熟、更多元化的营收模式。

  尽管如此,网络视频和社交网站给网络游戏带来的冲击也不容小觑。根据市场研究公司comScore Media Metrix公布的数据,今年5月,74%的美国网络用户平均每人观看了158分钟的视频,相当于每人每天观看两段以上的视频。(摩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