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kype完全恢复正常登录 曾经中断48小时以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 09:2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Skype周五晚间宣布,其VoIP服务已经完全恢复,所有用户都可以正常登录。在此之前,Skype服务已经中断长达48小时以上。

  美国东部时间8月17日晚间7点(北京时间8月18日上午7点),Skype发言人维鲁·阿拉克(Villu Arak)表示:“Skype的登录问题已经完全解决。但是,Skype的‘presence’和‘chat’功能可能还需要几个小时才能完全正常运转。”根据Skype通过RSS收集的用户数据,周五一天之内,连接到Skype服务的用户人数持续增长。截至周五中午,连接到Skype的用户人数约为300万人;截止当日下午6点,用户人数已经增至560万人以上,这意味着Skype已经基本恢复正常。

  与此同时,很多个人用户也报告已经能连接到Skype,这是两天以来的第一次。虽然Skype客户端的响应时间经常过长,但连接还算稳定。尽管Skype周四上午9点才承认服务出现故障,但事实上,很多用户早在周三中午就报告无法连接到Skype服务。到目前为止,Skype还没有公布故障原因的细节,而只是表示,“出现故障是因为Skype网络软件的算法存在缺陷”。

  有消息称,Skype出现故障是因为遭遇了分布式拒绝服务攻击,或者因为原定于周二进行的日常维护被取消。但Skype否认了这一说法,阿拉克明确表示:“我们并没有遭到恶意攻击,有关黑客攻击的说法没有任何依据。”由于服务迟迟未能恢复,很多公司和个人用户对于Skype颇有微词。一家瑞典公司原计划将Skype整合到更多业务流程,但目前已经决定推迟这一计划。(摩尔)

    相关报道:

    Skype服务部分恢复 否认中断原因为黑客攻击

    Skype称软件问题导致部分地区服务中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