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分析师称华友世纪股票价值被低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 09:2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2007年第二季度业绩不佳,华友世纪股价周五大跌13.13%。从第二季度财报来看,由于无线增值服务业务没有太大起色,华友世纪的营收和净利润同比均大幅下滑,未能达到分析师的预期。不过,分析师仍然认为华友世纪股票价值被低估。

  在截至6月30日的这一财季,华友世纪的净利润为19.3万美元,每股收益1美分。这一业绩同比有较大幅度下滑,2006年第二季度,华友世纪的净利润为170.5万美元,每股收益8美分。华友世纪第二季度总营收为146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830万美元下滑20.4%。 华友世纪第二季度业绩未能达到分析师的预期,路透财经调查显示,分析师此前预计华友世纪第二季度每股收益为4美分,营收为1550万美元。

  美国投资公司SIG的分析师赵春明周五重申对华友世纪的

股票评级为“看涨”(Positive),并称该公司股票价值被低估。不过,他下调了华友世纪2007年和2008年调整后每股收益预期。他在投资者报告中称,华友世纪的无线增值服务业务仍然没有太大起色,而音乐唱片业务在总销售额中所占比例还不大。

  赵春明说:“我们认为,这主要因为华友世纪收购的音乐资产仍然由原来的管理层运营,而没有整合到该公司的战略之中。”不过,他仍然认为华友世纪有望通过与北京电视台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从2008年

北京奥运会中获益。

  本周五,华友世纪股价在纳斯达克下跌0.52美元,报收3.44美元,跌幅为13.13%。过去52周,华友世纪的最高股价为8.28美元,最低股价为3.32美元。(马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