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巨人姚明领衔体育明星齐聚拍拍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 15:52  Pchome电脑之家

  自从姚明加入可口可乐奥运星阵容,小巨人的人气更是日渐高涨。在刚刚参加了可口可乐迎奥运倒计时一周年庆典活动后,姚明又向可口可乐特奥义卖活动捐献了亲笔签名的可口可乐“万里长城”内画水晶瓶纪念套装,希望通过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鼓励更多的人以实际行动支持特奥运动。姚明签名纪念品与其他诸多体育明星提供的特色纪念品一齐亮相拍拍网,将可口可乐“十分爱心、共助特奥”大型网络慈善义卖活动推向又一个高潮。

  “十分爱心、共助特奥”大型网络慈善义卖是由可口可乐(中国)饮料有限公司发起,2007年世界夏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执委会主办,腾讯拍拍网提供全程平台支持。此次义卖活动是可口可乐公司响应特奥号召,旨在更好地支持及传播特奥理念,鼓励更多的人参与到支持特奥运动中来。自今年6月底本次活动开始以来,本次网络义卖活动受到了拍友们的积极支持。在过去三个阶段的活动中,可口可乐公司及其旗下签约明星提供的诸多拍品都以较高价成交:第2期拍卖的刘翔签名的可口可乐内画水晶瓶最终以1201元成交,而上一期活动中热拍的可口可乐“亚特兰大奥运会”纪念徽章的成交价也达到了301元。本次拍卖活动所得的款项(除第三方费用外)将全部用来全部捐献给2007年世界夏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