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acebook七大怪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 11:0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综合报道 Face-book作为全球最受欢迎的交友网站之一,活跃会员人数达3100万,自然包括各式各样与众不同的人。英国媒体在芸芸会员之中选出七大奇怪网页。

  1.未出生先上网

  仍在母亲肚的小生命也在Facebook开了户口,布巴还有三个月才能亲眼看见自己的网页。母亲说他/她最爱涂鸦和做运动。

  2.修女也疯狂

  35岁的她在Facebook 的神圣任务,是招揽想当修女的女子到她的会去。她的金句是:“你要到年轻人去的地方,而他们就在网上。”

  3.狗狗变身

  狗狗当然不会自己扮,那是主人将自己的快乐建筑在狗狗身上,将它们打扮成其他动物,包括青蛙、牛、超人,甚至是飞机。

  4.醉酒乱书

  或者很多人都试过醉酒后乱发QQ、MSN短消息,但喝酒后上Facebook 乱写一通,暂时只有他们。

  5.众志成城为编织

  主要是一群来自英、美、加的编织发烧友,他们正想合众人之力编织一张巨型Facebook 毛毡。参加者将收到一部分图案,织好与其他部分缝在一起,便大功告成。

  6.这家伙是小偷!

  住在英国伊灵斯顿的麦格翁家中早前被小偷入屋盗窃,小偷离开时还厚颜地请

装修工人喝茶!幸好当中有人用手机拍下小偷照片,麦格翁现在在Facebook通缉他!

  7.直发夹狂热

  一个讨论直发夹的网页竟然有3800多个会员!讨论题目包括:最佳直发夹、直发夹如何伤头发,以及用直发夹的男人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