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威尔佐夫病毒出变种 专家建议陌生邮件勿打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 07:2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8月20日至26日一周,“威尔佐夫变种EU(Worm.Mail.Win32.Warezov.eu)”病毒特别值得关注。

  该病毒大量发送垃圾邮件会造成用户计算机速度减慢,网络带宽被严重占用,甚至会造成一些局域网络崩溃。为了躲避杀毒软件查杀,该病毒几乎每天都会有新变种出现。目前,瑞星已经截获数十个该病毒的不同变种。

  专家建议:1.个人用户不要随便打开陌生人发来的邮件,特别是邮件的附件。平时应开启杀毒软件的邮件监控功能防范此类病毒。2.企业用户应部署防毒墙,并安装网络版杀毒软件进行全网保护,防止此类病毒影响正常的网络应用。请广大用户及时升级手中的瑞星杀毒软件2007版或下载版到19.37及更高版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