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获奖网站领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 12:19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文:获奖网站领奖
图为:获奖网站领奖(骆磊 摄)

  2007年8月16日,“中国行业网站年会暨百强峰会”在北京举行。会议由信息产业部、电子商务协会、互联网协会指导,计算机世界传媒集团、计世资讯和行业网站研究中心联合主办。

  图为:获奖网站领奖(骆磊 摄)

  以下为现场文字全文:

  曲晓东:

  大家听了很多经验介绍,有些是广告,假如今天在阜成门这个地方,有人递给你一把在东直门餐馆的广告,对你来说没什么价值,是骚扰。但如果递给你的是在阜成门地区,今天中午可以去吃饭,分类非常详细的广告,对你会有价值。并不是什么事情都有价值,是在你有需求的时候递给你才有价值。如果广告还有分类,还有评价,对餐馆的菜系、拿手菜有非常好的评价,就是很有价值的信息。大家都是做行业网站的同行,我跟投资机构的人做沟通,原来行业网站跟投资商介绍只能说IDC的排名是多少,这是非常不公平的,对于B2C的网站来说排名高一些,但是对一些网站IDC排名不能真实的评价价值。我们这么做,是希望能够通过更综合的评价方式把做得好的网站,适合投资的网站托显出来。大家也互相学习一下,如果学舞蹈,千万不要跟国标舞的世界冠军学,水平太高,对你来说不是好事。要跟你身边的,比你水平高一点的,但是跟你比较匹配的人学,可能效果还好。他们都是网站的大亨,你们去模仿他们,肯定死路一条,他们的资源、融资渠道、品牌优势等等,怎么办?大家互相借鉴,互相学习。如果做环保,看到做建材的人,对大家更有帮助。大家可以互相之间学习,建立你们的资源,不要在模式上模仿。曾经有人采访过美国第三大软饮料公司,那家公司有很多创新,包括易拉罐他们是第一家推出的,包括非可乐的软饮料他们也是第一家推出的。采访可口可乐市场总监说你怎么看待那家公司,他说那家公司不过是我们的市场创意,他们创新,我们模仿。大家更需要关注的是彼此之间可能并不是那么大,在某个领域的网站,可能借鉴他们的经验对我们更有帮助。

  奖是为行业网站提供服务的提供商颁发的。

  中国行业

电子商务服务优秀提供商和行业电子商务优秀IDC服务商有:中国万网公司、北京喜上在线数据通信科技有限公司、你好万维网、35互联、蓝芒科技、数字中国、天津海量、中企动力、高明网络、快钱、网宿。

  主持人:

  随着各奖项的颁布,今天上午的峰会就要告一段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