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菲特首次批露持280万股道琼斯股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 11:2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美国“股神”沃伦·巴菲特领导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昨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一份季度报告显示,截至今年6月30日,该公司持有的道琼斯公司股份共计近280万股。

  据报道,这是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首次向外界公布其持有的道琼斯股份。但报告并未透露上述股份的购买总价。今年4月30日,也就是传媒大亨默多克控制的新闻集团向外界公布其对道琼斯50亿美元收购提议的前一天,道琼斯股票在纽约证券交易所的收盘价为每股36.33美元。

  除此之外,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还在季度报告中首次公布了其持有的美国第二大银行——美国银行股份,总计870万股。

  现年76岁的巴菲特掌管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已有四十余年。在其领导下,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已由从前的落魄

纺织品制造企业发展成为目前市值高达1700亿美元的上市公司,且旗下业务涉及保险、珠宝、餐饮和公用事业等多个领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