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华传媒联手做大动漫产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 07:4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陈建军

  8月15日,新华传媒会同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与通力计算机通信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就动漫产业中原创动漫的创作、推广、出版等事宜达成一致意见,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

  据悉,三方将联合开发、制作并推出联合品牌———东方DigiBook数字交互多媒体出版平台,共同推广漫画作品的数字出版;新华传媒将利用销售通路推广东方DigiBook;通力公司投入资源并负责为东方DigiBook建立独立的网络支持平台,管理营运相关内容,由此产生的经济收益与文广集团、新华传媒共同分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