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狐调整宣传战术 08年占领30%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13:47  太平洋电脑网

  Firefox软件的发售公司Mozilla Corporation目前正准备进行一系列的市场宣传战术调整,以提高市场占有率。

  Mozilla市场营销部的JT Batson表示,Mozilla在让用户下载Firefox方面已经做的够好了,但是这些人中的很大比例并没有成为长期的用户,甚至没有使用。Mozilla必须做一些改变,帮助用户改掉使用Internet Explorer的习惯。

  现在大约有一半的用户下载后根本没有安装,其余的一半被当做使用者。

  公司此次的改变将包括很多细节。如图标,将在图案旁边加上一些提示性的文字,来说明用途,而且将使得它在桌面、任务栏、Dock上更醒目。还将改变推荐设定Firefox为默认浏览器的方式。并将建立一个服务支持站点,还将加入预览功能,帮助用户切换页面。

  根据Mozilla Wiki上的说法,公司准备每月增长10%,在2008年6月达到30%的市场占有率。目前Firefox的增长速度为每月3.7%。

  作者:保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