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洲网友遭绑架陷入跨国网恋陷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10:59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8月15日国际报道 澳洲一位农场主在陷入一场跨国网恋后遭到绑架和殴打,他在被救以后警告说,当心网络恋爱。

  南澳农场主Des Gregor今年56岁,上周星期天,在经历了12天的绑架后,他坐飞机从非洲的马里回到了澳洲。

  Gregor对澳洲媒体说:“我被人捆绑,动弹不得,门口总是有人把守,我无路可逃。”

  被爱弄昏了头的Gregor上个月前往马里,与他的网恋未婚妻娜塔莎见面。两人在互联网上相识,娜塔莎向Gregor索要价值10万美元的金条作为嫁妆。

  当这位朴实害羞的农场主赶到马里机场,发现自己被人用汽车送到了一个单间,里面全是武装分子。

  Gregor家人被勒索10万美元,不然Gregor的四肢就会被砍下。

  后来澳洲警方和马里警方联合出动,设计将绑匪及Gregor骗到了加拿大驻马里首都巴马科的大使馆,Gregor的噩梦才宣告结束。

  马里是世界上最贫穷的国家之一,长期的干旱严重影响着这个国家的经济。大部分外国游客去马里,主要是去看世界遗迹名录中的贸易点Timbuktu。

  Gregor说,他去马里之前对此一无所知,现在的绑架给他上了一课。

  他警告其它在网上寻找恋情的人当心。他说:“要确保100%的安全,检查所有的细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