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球搜索引擎营销大会正式在京推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09:24  新浪科技

  来自浩维传媒消息,搜索引擎营销大会国际巡回系列点北京站会议是日正式在京推广。

  据了解,搜索引擎营销大会是浩维传媒旗下联系众多国际搜索引擎优化与营销领域机构和专家推出的专为探索搜索引擎高新技术的一项权威的国际性会议。将在年内全球多个地区连续举办巡回会议,其中关键的亚洲会议时段就包括了9月6号的北京站,11月8号的香港站、10月份的菲律宾站以及12月份的日本站等等。北京站是搜索引擎营销大会中国区系列会议重要的一个环节,历来受到主办方和各会议主要推动方的关注和重视,将北京站的会议筹备与召开看作是为中国搜索引擎优化与搜索引擎营销带来国际化转变的一次重要的契机,也是将中国在该领域的已有成果和最新重要研究与进展展示给全球搜索引擎营销界的一个不可或缺的窗口。相关人士称目前国外最为著名的b2b搜索引擎kellysearch、b2b国际贸易平台tradeeasy也将同期作为会议的重要项目正式在中国推广。

  搜索引擎营销大会将承续全球搜索引擎战略大会会议分享宗旨,在立足全球的基础上,继续以搜索引擎营销和搜索引擎优化为主题,为亚洲服务,体现亚洲的多元化文化和整体互联网商业行为,特别是时近方兴未艾的中文搜索引擎和英文搜索引擎领域的优化与营销研究。届时将吸引到诸如境外机构、境外企业、政府机构、传统行业公司、顾问咨询公司、互联网公司、搜索引擎服务商、4a广告公司、财富五百强企业等相关机构经理级人士到场参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