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华财经媒体二季度净利增长10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07:39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姚音

  新华财经媒体(新浪科技注:现已更名为新华财经传媒)(XFML.US)于美国东部时间13日发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07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报。报告显示,新华财经媒体第二季度净营收为290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900万美元增长222%;净利润为23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0万美元增长十倍。

  根据新的季度财报,新华财经媒体第二季度净营收比上一季度的1670万美元增长74%。新华财经媒体表示:净营收的大幅增长,主要得益于自有业务的优异表现。新华财经媒体第二季度来自自有业务的营收为2750万美元,来自新收购业务的营收为150万美元。

  此外,新华财经媒体第二季度净利润为230万美元,同比虽增长1026%,环比却下滑82%。新华财经媒体方面称,环比下滑的主要原因是上一季度净利润中计入了递延税费削减所产生的1230万美元一次性收益。不计入这部分收益,新华财经媒体第二季度净利润环比增长76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