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京华时报:微软最大一笔收购案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06:0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辛苑薇) 昨天,记者从微软公司获悉,微软日前以60亿美元的价格完成了对互联网广告公司Aquantive的收购,这也是微软历史上数额最大的一笔收购案。

  据悉,微软收购Aquantive公司的价格为每股66.5美元,总计支出60亿美元。收购完成后,Aquantive将成为微软的全资子公司。通过此次收购,微软将有能力提供一个跨设备和媒体的世界级广告平台。

  目前,美国互联网界正在掀起一股广告业并购风潮。此前,Google已宣布将斥资31亿美元收购DoubleClick公司,目前该交易还在等待监管部门的审批。而上个月,AOL宣布将收购Tacoda公司,雅虎则表示将以6.8亿美元收购Right Media公司剩余80%的股份。因此,业界普遍认为,微软收购Aquantive公司将有助于微软对抗Google、雅虎等公司,同时也将为微软加速向互联网领域扩展提供有利条件。

  有业内人士认为,微软此次收购将主要对其搜索和广告销售业务产生影响,具体包括:MSN.com门户、Windows Live服务和Live搜索等领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