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报告显示同类网站中分贝网流量最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 20:2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8月14日晚间消息,第三方调研机构对数字音乐综合类网站在最近一周(8月6日至8月12日)的访问量进行监测时发现,分贝网的总访问量最高,在覆盖量和用户平均访问页面数量上也位列三甲。

  互联网网站流量监测网站Alexa的数据显示,在每百万Alexa工具条安装用户的中,最近一周内分贝网有14475次的访问记录,第二名为11865次。在覆盖量上,分贝网每百万Alexa工具条安装用户的访问人数为990,位列第三,第一名为1130;在每百万Alexa工具条安装用户日均访问页面数上,分贝网为15,位列第二,第一名为38.3。

  分贝网原为音乐社区163888.net,创办于2003年6月,曾首发风靡全国的流行歌曲《老鼠爱大米》。今年6月,163888.net称以500万人民币的价格收购了全拼域名fenbei.com,网站也由此更名为分贝网。(牛立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