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国查处348家境内网站登载网络淫秽色情小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 20:0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14日电 (记者 隋笑飞) 记者14日从新闻出版总署获悉,我国日前对348家境内网站登载的40部网络淫秽色情小说进行了查处。

  新闻出版总署音像电子和网络出版管理司有关负责人介绍,这次被查处的40部网络淫秽色情小说内容不堪入目,极易对青少年特别是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带来毒害。同时,在网上登载淫秽色情小说的行为违反了国家有关法律和《出版管理条例》、《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严重扰乱了网络出版秩序,带来了极其恶劣的社会影响,新闻出版总署将对这些网站实施行政处罚甚至关闭网站。

  据了解,新闻出版总署、全国“扫黄打非”办8月初开展了严厉查处网络淫秽

色情小说专项行动,我国各地各有关部门在行动中深入开展对网上淫秽色情信息的行政执法活动,依法严厉打击利用互联网传播淫秽色情信息的行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