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史玉柱海外注册新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 09:23  北京商报
史玉柱海外注册新公司
史玉柱

  昨日有消息称,史玉柱最近在海外独立注册了新“巨人”公司,并将在数月后接盘征途网游公司及旗下相关业务,不过目前这一消息还未得到史玉柱本人的正式确认。

  据了解,新的“巨人”公司将从征途科技接手,独立运营“征途”和“巨人”两款网游业务,还有正处于研发期的第三款3D网游及其后的网游产品。而征途科技的资本将随之被正式注入到新的上市公司里。

  商报解读

  继创立征途网络之后,史玉柱的这次海外注册可以说是为上市做最后的冲刺,去年开始执行的《外国投资者并购境内企业暂行规定》使境内公司海外上市的过程变得复杂,而近来美国

资本市场和中国概念股的普遍低迷也为征途上市抹上阴影。商报记者 王晓玥

  实习生 门思洋/文

  东方IC/供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