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成立广告业务部 aQuantive前CEO任总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 04:13  赛迪网

  【赛迪网讯】8月14日消息,微软周一宣布成立了一个专门与广告客户和出版社进行沟通的业务部门,并表示自己已在市场规模料将在2010年增长到800亿美元的在线广告市场站稳了脚跟。

  据路透社报道,在创建“广告客户和出版社解决方案部”(Advertiser and Publisher Solutions)之前,微软刚刚完成了对在线广告商aQuantive的60亿美元的收购。

  微软任命aQuantive前首席执行官布赖恩·麦克安德鲁(Brian McAndrews)领导这个新广告部门,该部门将负责微软整个广告业务的发展和营销。

  麦克安德鲁将直接向微软平台和服务事业部总裁凯文·约翰逊(Kevin Johnson)汇报工作。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约翰逊并没有排除继续收购的可能,但他同时表示,微软现在已拥有了一个完成的在线广告业务。

  作者:云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