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60亿美元成功收购在线广告商aQuantive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 01:06  赛迪网

  【赛迪网讯】8月14日消息,微软历史上最大一笔收购,也即60亿美元对互联网广告公司Aquantive的收购工作已顺利结束。

  据CNET网站报道,Aquantive周一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一份文件显示,该交易已在上周五完成。

  在这份文件中,位于西雅图的Aquantive称其董事会已按原定计划辞职,而且它已通知纳斯达克终止自己的股票交易。持有该公司股票的股民,每股可以从微软得到66.50美元现金。Aquantive现在已成为了微软的一个全资子公司。

  在微软做出收购Aquantive的决定前,互联网广告产业掀起了一股并购潮。在微软之前,Google已宣布将斥资31亿美元收购DoubleClick,目前该交易还在等待监管部门的审批。上个月,AOL宣布将收购Tacoda,雅虎则表示将以6.8亿美元收购Right Media它尚未拥有的80%股份。

  作者:云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