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料将在本周宣布重整其在线广告部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 00:07  赛迪网

  【赛迪网讯】8月14日消息,据《纽约邮报》周一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微软可能会在本周宣布对其在线广告部门进行人事调整。

  据消息人士称,微软很可能会在这次人事调整中任命网络广告公司aQuantive的首席执行官布赖恩·麦克安德鲁(Brian McAndrews)担任其广告服务和技术业务部的负责人。微软今年早些时宣布将以6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aQuantive公司。

  麦克安德鲁,以及微软MSN部门负责人史蒂夫·伯克维茨(Steve Berkowitz)和微软首席广告战略尤瑟夫·曼迪将直接向微软平台和服务集团总裁凯文·约翰逊(Kevin Johnson)汇报工作。

  目前尚未联系到微软的发言人就此报道置评。

  作者:云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