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长型企业首选阿里巴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 07:30  北京晨报

  温州市古德纳克机械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刚刚起步的外贸型企业,面临着比传统企业创业初期更为激烈的竞争和挑战—信息时代的降临,这使得企业对于资讯的需求极为迫切;而全球一体化进程的发展,又促使企业不断调整经营战略以适应国际采购需要。古德纳克机械有限公司想到了电子商务这一“新式武器”,于是选择了阿里巴巴“中国供应商”作为其出口推广的渠道。

  从加入“中国供应商”至今,公司正朝着良性化方向发展,公司市场部经理黄天先生介绍说:“从开始的零客户,到目前我们已经拥有了一批固定的客户群,企业已经走出了创业的第一步。阿里巴巴为我们提供了广阔的平台,但是最终我们还是要靠实力取胜。”

  找到一个好的

电子商务平台是良好的开端,但也只是成功的一半。企业要想真正步入稳定发展阶段,还需要对产品、对市场有正确、及时的把握。在这方面,阿里巴巴更可以让企业了解国际形势和行业最新需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