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家交易网可售非处方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 11:4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李亦菲) 记者在昨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行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经过批准从事药品交易服务的网站现在全国有9家,其中仅4家可进行药品零售的交易网站。

  据SFDA新闻发言人颜江瑛介绍,目前可从事药品信息服务的网站有1211家;从事药品交易服务的网站现在全国有9家,其中只有4家是可以进行药品零售的交易网站,其他5家是第三方交易,不允许在网上买卖,只能作为药品招标采购和其他方面的第三方的交易。在可零售的网站,也只允许交易非处方药,不允许交易处方药。这四家网站分别是:北京金瑞大药房网站、北京金象大药房网站、上海药房网、辽宁盛生药房网。据悉,未取得相关证书擅自发布药品信息及进行药品交易的网站都是非法网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