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都数字报今日正式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 10:35  南方日报

  本报讯 今日,以新媒体形态充分展现的南方都市报数字报上线(www.nddaily.com )运行,结束了南方都市报缺乏“官方网站”的历史,助推南方都市报的大发展。

  南都数字报所提供的三大类数字产品——南都完整版、南都精华版和南都随时报,颠覆了报网互动的旧模式,开创了中国报纸利用互联网的最新形态。南都数字报可让读者享受到全新而充分的用户体验,它在与纸质南都相互彰显的同时,推动南都的新闻及影响力突破区域发行壁垒,扩散到全国乃至全球。

  除了官方网站南都网上发行数字报之外,南都数字报精华版将在新浪网同步推介,同时还获得了腾讯、网易、北大方正爱读爱看、XPLUS等网站的网络支持。此外,南都网上还设置了“南都读者俱乐部”板块,为南都读者提供全方位的网上服务。据了解,南都数字报也将面向境外读者发行,届时,境外读者可以通过付费定制的方式阅读到每日的南都数字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