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康网与国宾医疗合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 08:2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黄海昀) 昨天,国内两家健康管理巨头国宾医疗控股有限公司(下称“国宾”)和爱康网健康科技(中国)有限公司(下称“爱康网”)在广州宣布合并。

  据悉,此次的交易额达1亿美元,双方各控股50%,是迄今为止国内健康管理产业最大合并案。合并后的爱康国宾集团将成为国内最大的健康管理机构。此前,国宾医疗的单店规模最大的一间已做到一年6000万元的销售额,在全国拥有1940家公司客户,仅广州就有700多家。国宾医疗总裁黄宁表示,也曾设想过自己建立一个完整的健康服务体系,但实际操作起来却非常困难。而爱康网在全国400多家医疗机构建立了客户服务网络,正好为完善产业链提供了最好的互补条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