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超中国内地视频转播权落户新浪、腾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 02: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八月九日电 (记者 高凯) 作为除世界杯外最受球迷追捧的足球比赛,英超联赛本赛季在中国内地的视频转播权花落谁家曾经引得各方关注,今天,天盛数字电视发展有限公司与新浪互联网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腾讯科技有限公司在此间终于就本赛季英超视频转播权正式签约。

  本年度英超版权归属的变更,把观众带入收视付费之门。电讯盈科以两亿美元的天价获得二00七年至二0一0年英超在中国香港地区的独家电视转播权。而中国内地的英超转播权,则被付费电视转播机构天盛传媒耗资五千万美元拿下。

  作为欧洲五大联赛的英格兰超级联赛,在中国内地拥有上千万球迷。但自今年八月十一日起,新赛季英超的电视转播开始采用付费模式。天盛与新浪、腾讯的这次合作,将大大满足那些尚未开通付费电视地区的英超球迷,以及喜爱通过网络视频收看比赛的球迷们的需求。

  根据协议,天盛与新浪、腾讯就英超视频转播事宜结成互联网战略同盟,新浪成为中国内地英超赛事网络视频直播独家门户合作伙伴,腾讯成为中国内地英超互动网络直播独家合作伙伴。这次合作的期间是三年。这也意味着从今年八月十一日起,中国内地的英超球迷们将能通过网络观看英超这三个赛季的全部比赛的直播。网络用户可以按照单场、包月或包年的方式付费收看比赛内容,收费标准为包年三百八十元、包月三十八元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