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腾讯参与网上实时媒体广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 14:03  北京商报

  腾讯近日宣布,全球最大型互动多媒体会议和展览adtech首次透过其平台在中国为媒体进行了实时广播。据介绍,北京adtech实时广播集合了来自内地、中国香港及中国台湾地区的25个媒体,并于7月30日下午首次进行了直播。

  资料显示,adtech是数码市场推广活动的全球领导商。利用数码市场推广方面的无穷创意,以及与行业领导商的强大联盟,透过实时媒体广播,adtech展示了互联网如何发展成强大的观众参与媒体。作为中国互联网行业的领先企业,腾讯也参与了adtech的实时直播。另据透露,在即将到来的10月16日至17日的北京adtech上,腾讯将成为本次大会惟一的钻石赞助商。腾讯与adtech的合作,也将深入到各个领域,其中就包括此次adtech线上发布会的独家承办。adtech亚太区市场和内容总监黄牺蔚表示:“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互联网企业,我们深信腾讯的加入将全面展示行业领先的互联网营销理念和创新的合作平台,在这个国际化的互联网舞台上带给行业更多的惊喜。”

  商报记者 金朝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