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网络广告规模2011年有望超报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 08:3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媒体投资公司Veronis Suhler Stevenson(以下简称“VSS”)周二发布的一项研究报告显示,美国网络广告最近几年来发展迅猛,以广告投放规模计算,网络广告有望于2011年超过传统报纸。此前,多家报纸集团曾发布消息称,尽管美国经济出现强劲增长,但报纸的广告销售却出现下滑,这从侧面印证了VSS的研究结论。

  VSS每年都会发布一份关于媒体的年度研究报告,该报告一直受到业界的广泛关注,周二发布的2007年年度报告预测,未来几年里,美国网络广告年均增长率将超过21%,到2011年广告投放总额将达620亿美元,超过传统报纸的600亿美元规模。

  到2011年,包括普通电视、有线电视、卫星电视在内的电视媒体仍将保持第一大广告媒体的地位,预计广告规模将达860亿美元。

  VSS董事总经理詹姆斯·路德福德(James Rutherfurd)表示,“网络广告和报纸广告的发展趋势已经持续多年,最终两者的地位将互换。”的确,广告开支由传统媒体转向数字媒体的趋势日益明显,世界各地都是如此。有预测称,今年英国和瑞典的网络广告规模就将超过报纸。VSS的研究测报告从另一方面显示出不同国家的消费行为和广告支出方面的不同。

  VSS报告还对消费者用在不同媒体上的时间进行了预测,预计2007年消费者上网的时间将首次超过读报纸的时间。研究还发现,2006年,消费者看电视的时间一般至少为30分钟,但收看视频剪辑的时间通常仅为5~7分钟。此外,消费者在办公场所里用在媒体上的时间增长了3.2%,总用时达260小时。企业在信息和媒体方面的支出也在增长,2006年的增幅为8.1%,达2270亿美元。(王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