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土豆网与偶偶网启动广告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 08:18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周婷

  曾经被认为只会“烧钱”的视频分享网站现在已经开始进入收获阶段。国内最大的两家视频分享网站——偶偶网和土豆网日前分别宣布启动广告系统。业内人士指出,由于视频网站以草根原创、视频分享等理念吸引了许多青年网民,这类网站的流量很大,未来的广告投放很有潜力。

  另一家视频分享网站土豆网日前发布了全新的广告投放系统。土豆网CEO王微认为,基于对web2.0和土豆网所吸引的巨大流量的信心,土豆网前期所坚持的免费路线和未来的广告方向是对的。数据显示,土豆网目前注册用户达到500万,6月份视频播放量已经突破了12亿次大关,日均播放量最高突破了5000万次。

  偶偶网是一个“视频原创基地”,2006年7月正式上线,以原创视频创作吸引青年网友,成为以用户为基础、围绕用户提供社区服务的一个视频分享平台。

  “虽然还不能和投入的钱形成比例,但我们已经开始收获真金白银。”偶偶网CEO伍耘表示,但他拒绝透露广告投放额度和收入。伍耘表示,在形成了一定流量的基础上,第二轮融资将和广告投放同时开展,融资额将达到1000万美元,SONY等公司的广告投放已经开始。此前公司已吸引IDG风险投资500万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