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商报携手TOM组建奥运报道联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 07:32  北京商报

  商报讯 (记者 金冰) 昨天,由本报与TOM在线联手国内其他27家主流平面媒体发起成立的“28+1奥运报道联盟”在京正式启动,从而拉开了联盟联合报道第29届奥运会的序幕。

  同日,“28+1奥运报道联盟”又添新成员,来自全国14个省市的16家主流交通电台将联合打造交通电台的“28+1奥运联盟”。至此,“28+1奥运报道联盟”形成平面媒体、电波媒体以及网络媒体等不同形态、不同地域广泛而又深入的媒体联盟,在奥运媒体竞争中获得了最大化的资源优势和先机。

  据联盟负责人介绍,“28+1奥运媒体联盟”将以“共赢赢奥运、双收收效益”为目的,范围覆盖国内22个省、市、区,旨在“做最精彩的奥运、打造最有影响力的联盟”。联盟各媒体间将在统筹安排新闻采访、稿件刊发、共同组织线上线下等活动中进行全方位深入的合作,并共享资源,利用各自的优势和业内影响力携手进行奥运会报道,扩大联盟影响力,实现互利共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