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播客大赛明星名导大发现选出25部优秀作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 07:18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新浪播客大赛明星名导大发现选出25部优秀作品
出席“明星名导大发现”主题看片会嘉宾

  新浪科技讯 8月8日早间消息,历时2个月的首届中国播客大赛投票截止前第3天,新浪播客面向参赛播客发起“明星名导大发现”主题看片会,与会评委、嘉宾等从入围前100名的参赛作品中选出了25部具有代表性的作品,“每一部作品都是中国网络视频发展到今天的代表”,著名足球评论员、主持人董路评价说。

新浪播客大赛明星名导大发现选出25部优秀作品
著名足球评论员、主持人董路

  董路是作为视频发烧友代表出席看片会现场的,他说“自己就是视频爱好者,在拍摄方面和后期剪辑方面都摸索学习过,看到现在的播客能简单上传、自动播放影片感叹网络发展迅速,在前两年玩视频还根本只是自己家里电视播放阶段,现在已成为了网络交流的手段”。“播客大赛明星名导大发现”看片会的亮点是嘉宾现场点评25部影片中《独自背包澳洲行》时,56岁作者快乐老谢接过话筒的一番话打动了现场所有的人,她拍摄的视频是用4个月的时间,在完全不会视频制作的情况下,摸索学习剪辑成的这部作品,付出了极大的努力,但得到了更多人的帮助,通过播客大赛也结交了很多视频爱好的网友,同时大赛给她带来的感受是12个字:保持年轻心态,活到老学到老。

新浪播客大赛明星名导大发现选出25部优秀作品
播客大赛看片会现场

  出席“明星名导大发现”主题看片会的还有资深影评人谭飞、著名导演郑克洪、前达达乐队主唱彭坦等各界人士,他们与各地赶来的近百名播客做了零距离深度沟通和交流,活动在欢快的气氛中结束。

    播客大赛百部入围优秀作品

    播客首页

    注册播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