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谷歌发布7月搜索热榜 变形金刚和哈7入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12:56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eNet硅谷动力记者获悉,来自Google中国工程研究院热榜小组的数据统计显示,在7月,网友最关心的事件是:又见一帘幽梦、变形金刚和济南暴雨。

  《又见一帘幽梦》荣归

  7月初上映的《又见一帘幽梦》是95版电视剧《一帘幽梦》的新版,由琼瑶亲自指导。前期的主角选秀活动,将电视剧的被关注点集中在新版紫菱和绿萍的演出表现上。7月热播电视剧《荣归》,讲述了李国荣(焦晃饰)与李国凯(郑少秋饰)两兄弟在香港回归後,得以团圆,并在思想和生活具有很大差异的情况下,不懈奋斗创业的感人故事。

  变形金刚电影 哈利波特7

  万众瞩目的《变形金刚》电影终于和广大发烧友见面了!不管是对玩具爱好者、游戏爱好者、车爱好者还是童年具有变形金刚情节的所有人来说,都一场期待已久的大戏,是一种看过才能体会的到的震撼;《哈利波特7》7月21日的发行终结了人们的众多推测,哈利波特的生死之谜也终于解开。

  亚洲杯 美洲杯

  2007年亚洲杯足球赛于7月7日至29日举行。

中国队在C组末轮比赛中以0比3输给乌兹别克斯坦队,这也是27年后中国队再遭亚洲杯小组赛淘汰。而
伊拉克
队以 1:0力克三届冠军得主沙特阿拉伯队,首次夺得亚洲杯冠军。7月16日,第42届美洲杯决赛在马拉开波拉开战幕,巴西以3比0的战绩完胜阿根廷,第8次夺 得美洲杯冠军,而阿根廷仍然无法打破14年来成年队无缘大赛冠军的厄运。

  济南暴雨 重庆暴雨

  2006年的夏天,重庆所遭受的特大旱灾至今仍历历在目。 而今年的7月17日,这座城市又经历了暴雨的洗礼。持续暴雨致使市内交通瘫痪,机场航班延误,电力故障频繁发生,成渝铁路黄沙溪车站塌方,就连著名抗战遗 址"渣滓洞"也未能幸免。无独有偶,7月18日,济南市突降特大暴雨,当日22人死亡,142人受伤。至7月21日,死亡人数已上升至34 人。暴雨导致济南市区内洪水泛滥,多间房屋倒塌,部分地区停电,交通工具受损,整个城市的应急系统受到严峻考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