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HiPiHi创始人许晖8日10:30做客白银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11:47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HiPiHi创始人许晖8日10:30做客白银时代
HiPiHi创始人兼CEO许晖

  新浪科技讯 8月8日上午10:30,3D网络虚拟社区HiPiHi创始人兼CEO许晖将做客新浪科技白银时代,HiPiHi被称为中国版的Second Life(第二生命)。许晖将聊3D网络虚拟社区在中国的发展前景、HiPiHi的融资进展等话题。

  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

  许晖简介:

  许晖,HiPiHi公司的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1990年毕业于

武汉大学管理学院,2001年就读于北大国际EMBA。曾担任MyWeb中国公司董事兼总经理和北京旌旗席殊
电子商务
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1999年入选“中国互联网十大新闻人物”。

  HiPiHi简介:

  HiPiHi公司创办于2005年10月,主要致力于创建一个以中国人为中心的全球性的虚拟世界的平台。HiPiHi世界是一个由千千万万的个人和群体用户共同“主导和驱动”,参与创造并拥有的,有机的在线3D虚拟世界。

  经过历时18个月的开发和4个月的“混沌初开”封闭测试之后,2007年3月19日,HiPiHi世界有限Beta版发布,开始进入有限内测并邀请部分公众参与,共同拉开HiPiHi世界“创世纪”的序幕。2007年4月22日,HiPiHi进入“女娲造人”阶段,从2007年6月26日至今,HiPiHi开始“天工造物”,创造HiPiHi虚拟世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