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马逊开放在线支付服务 与eBay竞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09:30  ChinaByte

  天极ChinaByte 8月7日消息 (老沈 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公司网站已向其他网站开放自己的支付系统,此举将与eBay公司的PayPal支付服务形成竞争之势。

  亚马逊公司周一称,该计划名为亚马逊弹性支付服务,从上周五开始进入启动测试期。亚马逊股价在周一上涨2.2%,达到了79美元。

  分析师Devitt周一发表报告说,按照他的预测,各种替代性支付服务将成为今后几年内在线零售业的最活跃领域之一。亚马逊支付服务将与PalPal和其他类似服务展开竞争。

  他还指出,从长期看,

信用卡公司和传统零售渠道的某些部门最担心这种技术推动的在线创新活动。Deutsche银行分析师Patel表示,与PayPal相比,亚马逊的银行转账定价模式的利润率较低。

  该分析师还认为,支付服务新计划将使亚马逊公司吸引和留住新客户,同时将更好地理解消费者对未来市场机会的购买行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