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域名注册服务商违规遭通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03:22  北京娱乐信报

  两公司发恐吓信造成恐慌

  信报讯 (记者 贺文华) 昨天,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通报了域名注册领域的首批违规企业。由于上海今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苏州华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提供域名注册服务时出现大量违规投诉,被CNNIC通报。

  这是自今年7月24日,国内40余家注册服务机构签署《互联网地址注册服务行业自律公约》以来,首批被公约监督执行机构CNNIC通报的违规企业。

  据了解,上海今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苏州华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冒用他人名义,向一些企业、机构发送大量带有恐吓欺诈性质的邮件,给网络用户造成了恐慌,用户对此反应强烈,投诉希望有关机构予以查处。CNNIC对收到的投诉材料进行核实,将在近期把收到的相关投诉材料移交有关主管部门。

  业内人士认为,向社会通报违规企业名单的行动,有助于更多的网络用户认清冒牌代理,使其无法继续危害用户。

  CNNIC认为,规范地址资源注册市场,是广大用户和域名注册服务机构的一致呼声。希望用户继续通过010-58813000-2举报电话和jiandu@cnnic.cn举报邮箱,投诉违规企业。CNNIC将继续通过通报违规企业、上报主管部门等方式,对行业进行监督,令违规企业提高违规成本,从而杜绝违规事件的发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