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7月电子邮件传播20大恶意软件排行榜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 16:00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2007年7月中国地区流行的前二十名电子邮件恶意程序如下:

  这个月有五种新的流行恶意程序进入了排行榜前二十名。一方面看前二十名中有四分之一是新面孔,另一方面看,这些新生病毒来自不同的古老蠕虫家族-NetSky , LovGate, Mytob, Warezov, Bagle。

  上月冠军Email-Worm.Win32.NetSky.q 在这个月依旧占据了第一的位置。虽然它占的百分比数有所下降,但是依旧牢牢地占据了首位。

  排名第二的Backdoor.Win32.Agent.apy,作为这个月新的恶意软件之一立即占据了排行榜的领先位置。

  没有进入前二十名列表的其它恶意软件占了21.5%。相比上月的14.08%,这个月的百分比有了很大的上升。这一迹象说明相比以前有越来越多的各式各样的恶意软件感染整个邮件传输过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