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八成美国企业封杀Facebook等社交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 07:1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根据网络安全公司Email系统公布的最新调查结果,在部署网络过滤系统的企业中,有八成“封杀”了Facebook和其它社交网站。

  过去几个月,Facebook的用户人数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增长。不过,Facebook迅速窜红并没有逃脱那些一直密切关注带宽的IT经理的眼睛。据Email系统称,在其网络过滤软件客户中,有47%专门禁止员工访问Facebook网站,同时有83%禁止员工访问所有社交网站。

  Email系统CEO内尔·哈默顿(Neil Hammerton)就此表示:“越来越多的客户开始担心Facebook,因为该网站容易让人沉迷,很多用户每天反复多次连接Facebook。很多企业都曾将电子邮件视为生产力和安全的大敌,但现在它们发现,Facebook才是真正的对手。”

  除此之外,视频网站也是IT经理封杀的主要目标。在部署网络过滤系统的企业中,有50%以上专门禁止员工访问YouTube,64%禁止员工访问和下载所有视频内容。(摩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