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央视倾国倾城助推城市奥运营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 13:29  中国经济时报

  记者 范思立 北京报道 作为对央视经济频道“倾国倾城:最值得向世界介绍的中国名城”大型电视活动品牌的延伸和放大,“倾国倾城:城市品牌的奥运营销”座谈会日前举行。会上,南京、大连、西安、成都、普洱、日喀则等十个城市的有关负责人与中外专家,共同就“如何借助2008北京奥运机遇进行中国城市品牌推广”展开讨论。

  “倾国倾城”大型电视活动以奥运经济下的城市品牌发展为背景,立足于中国城市品牌集群的打造,梳理城市品牌发展理念,确立城市品牌发展战略,如南京打造的“山水成林,博爱之都”、大连塑造的“北方明珠”、杭州打造的“生活品质之城”、洛阳塑造的“千年帝都,牡丹花城”、吉林确立的“凇情水韵,魅力吉林”等城市品牌,在各地和全国都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该活动采取主题晚会等多种形式,以民生化的风格,对城市品牌的增长点进行了挖掘,目前已有140多个城市积极参与。同时,围绕不同城市的品牌发展核心理念,各参与城市都相继开展了“城市日”系列活动。从7月底开始, 央视经济频道将推出系列城市品牌论坛,助推城市品牌的营销传播,旨在“倾国倾城”热播之后,进一步强化各参与城市的品牌形象,并为“城市日”活动的精彩内容提供更多的传播窗口和展示空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