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谷歌开发手机原型 已向制造商和运营商展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 10:02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当地时间本周四,《华尔街日报》公布的一篇报道称,Google开发了一款手机原型可能在一年内面市。Google计划通过捆绑广告向消费者提供免费订购服务。Google还将在手机中提供搜索引擎、电子邮件和网络浏览器应用软件。

  《华尔街日报》称,Google已经向手机制造商和网络运营商展示了它的手机原型,为了能够使它的手机更好的提供移动网络浏览体验,Google将继续研究和探讨手机的技术规格。

  尽管Google对《华尔街日报》的报道拒绝发表解释,但它证实说,公司和合作伙伴计划共同扩展它的软件应用,从传统的互联网扩展到手机。

  Google发言人Michael Kirkland表示,我们的合作伙伴包括全球的网络运营商、手机制造商和内容提供商,我们将向全球的移动用户提供Google搜索和Google应用软件。

  Google的这一举措是对苹果最新发布的产品iPhone手机的回应。但Google产品的收入来源明显的不同于苹果,它将依靠商务广告的收入而不是苹果499美元销售iPhone 手机和AT&T每月60美元的服务计划。

  长期以来,移动行业的观察者一直传闻Google在设计自己的手机,今年7月Google同意支付46亿美元参与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的频段拍卖,使人们对Google进入移动市场的传闻又一次升温。

  分析师表示,市场谈判的方法分享了广告的收入,服务提供商可能是Google最大的障碍。Google的冒险是否能够成功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手机制造商和网络运营商合作伙伴,消费者是否乐意支付捆绑广告的服务费用也是重要的因素之一。

  作者: 安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频道精选